决定活

决定活


疲乏,失眠,胸闷,气短,暴饮,厌食

一开始,只是不值得注意的普通生理症状

看到太阳落下会流眼泪,跟外婆视频会接不上话

再后来,觉得是自己太累了需要休息

请假,辞职,不出门

最后,我和这世界斩断了联系

一切,我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

 

我知道我肯定是哪里出了毛病

我尽可能冷静并理智地去解救自己

用说走就走的旅行去解放自己

寻求专业人士帮助自己

向可靠的人坦白自己

但是过了3个月

我似乎还是做了一个被普遍认为不太明智的决定

 

医生,家人,朋友

他们想帮我却屡屡受挫的失望

都写在了病历本,聊天记录和那一双无处安放的手上了

与其让这样的悲剧发生

不如让我这个喜剧人来结束这一切吧

决定了,活下去

生,而非死

决定了,以特别的方式活下去

生,而非死

 

【死前:3天】



评论(1)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atus.寒酥子 | Powered by LOFTER